• ▲31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被質疑曾腳踏兩條船。(圖/翻攝網路)

    ▲31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被質疑曾腳踏兩條船。(圖/翻攝網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1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剛宣布和小8歲義大利籍酒保閃婚,近日卻遭日媒翻出舊照,指她去年9月和畫家前男友福田天人交往時,未婚夫其實已在身邊,被批周旋兩男之間,根本是腳踏兩條船。

19歲曾閃嫁攝影師紀里谷和明,5年後結束婚姻,她日前再宣布閃婚,消息震驚演藝界。她去年9月處理完亡母藤圭子身後事,返回英國和前男友福田天人過著兩人生活,還被狗仔拍到在倫敦街頭抽菸,原來當時未婚夫就在身旁。


▲宇多田光日前再宣布閃婚。(圖/翻攝網路)

義大利雜誌報導,她去年夏天和另一半冒出愛火,另一方面,日媒卻指當時她和前男友藕斷絲連,被質疑腳踏兩條船。2011年起,她暫休演藝事業,到倫敦低調生活,當時福田天人和她同居,更多次傳出婚訊。

兩人一直到去年10月,多次被直擊一同外出,豈料閃婚對象另有其人,戀情發展讓人看得霧煞煞。對於閃婚一事,宇多田光先前在網路上感謝外界祝福,同時發火否認在酒店主動「覓食」,強調義大利籍未婚夫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。

※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!※
 

關鍵字: 明星 日本歌姬 宇多田 宇多田光 紀里谷和明 福田天人 娛樂 電視 音樂 八卦

arrow
arrow

    翔翔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